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小说:我三个月的记忆去哪儿了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20:01:46

  我无力地走在这条似曾相识的大街上。寻找着我三个月的记忆。


  我不记得我是谁,好像是慕容宰相的四千金,也好像是自由自在疯疯癫癫的慕婷。


  可是,直到有一天,有个老头找到我,说是宰相府的管家,他还说我是慕容芷,宰相府的四小姐。


  他带着我来到宰相府。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那两座巨大的石狮子,我感觉胸口一阵烦闷。踏上台阶,我突然尖叫一声,逃之夭夭。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我只是感觉我很不喜欢这里,像牢笼一样困住我,困住我的幸福。


  我总感觉缺失了什么。


  脑子里一闪而过的,好像是一个叫慕婷的小姑娘,她白衣飘飘的旁边,有一个黑衣的男子,身姿挺拔,风姿古雅。


  他有一双深邃的眼睛,常常会宠溺地看着那个白衣小姑娘。


  那一瞬间,很熟悉。似曾相识。


  走着走着,一个女人突然撞到我身上。我抬头要向她道歉,却突然见她脸色苍白,一副见到鬼的表情。


  她说,慕婷,你不是死了吗?


  我说,姑娘,你认得我?


  原来慕婷真的是我的名字?


  她说,你说什么?慕姐姐,你不认得我了吗?我是……小凤,上官凤啊!


  上官凤?


  我摇摇头,对不起,我没有印象。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她突然笑了,好,那你还记得张钧哥哥吗?


  张钧?


  我又摇了摇头。


  她笑的更加开怀,拉过我的手说,没关系的慕姐姐,你可以慢慢回忆。走,我带你去找张钧哥哥。


  我很听话地跟着她走。似乎她身上的香味很熟悉,我也很迷恋。她叫我姐姐,想来是跟我很熟的。


  走着走着,我问,我们为什么要来这山顶上啊?


  她笑着说,慕姐姐你可能忘了,我们在这山顶上有座房子啊。还有张钧哥哥就在那里。走,我们快点吧,就要到了。


  哦。


  走到山顶的时候,上面空空的,什么东西都没有,更没有什么房子。


  我正想问,哪里有房子啊?


  突然感觉身后有股力量使劲推我,我一失足,就掉落悬崖了。


  最后弥留之际,我问,为什么?


  她笑,慕婷,你死了,我才能高枕无忧啊!


  掉落下来落入水中的瞬间,我突然记起了一切。我是宰相府的四小姐慕容芷,也是离家在外化名的慕婷。张钧是我的未婚夫,而上官凤是骗我的,她不叫上官凤,而叫做冯尚青。冯尚青,是我的情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