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倒霉的狐狸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7:29:43

  快中午了,狐狸正在为午饭发愁。正好,母鸡罗斯出门散步。

  狐狸见了心中窃喜,打着坏主意:“我饥肠辘辘,美味就在眼前,鸡翅鸡腿,那个美啊,那个乐啊!”母鸡罗斯一点儿也没发觉。嘿!随着一声大叫,狐狸扑向母鸡,但不幸的事发生了,它看到了母鸡,却没注意脚下,它老人家被脚下的钉耙砸中了鼻子。鼻子立刻又红又肿,像一个大大的胡萝卜。狐狸那个气的呀:“好你个臭母鸡,今天我不吃掉你就不是人,哦不,我就不是狐狸。”

  母鸡罗斯还是悠闲自得,走过一个干草堆,一点儿也没发觉后面还跟着个“恐怖分子”。突然,狐狸一个飞跃,那干草堆一下子踏在了它身上,它死死抱住那一团肉乎乎的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狠命一咬,只听见“哎呀”一声惨叫。狐狸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尾巴,狐狸真是哭笑不得。

  母鸡罗斯穿过了篱笆,绕过蜂房时,狐狸已经气急败坏,它腾空一跳,没想到它又扑了个空,掉入了旁边的一个手推车里,手推车直冲向了蜂房——“上帝呀,发发慈悲吧,快刹住吧!”那只倒运的狐狸正在祈祷,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蜜蜂在国王的指挥下,倾巢出动,誓死抵抗入侵者。只听见“爹呀”“妈呀”的惨叫声在渐渐地消失。

  而母鸡罗斯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安全自在地回到了自己的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71244124103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