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莫名其妙的道理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7:14:08

  我会在危险之际听到那些人的声音。


  知道那些滴滴答答的细小声音,其实从来都不会被人忽视掉。因为他们在看着别人的时候,自己的眼神也在发生变化,只是他们自己也还未曾察觉到。


  好像我们一直都觉得所有事情都应该做到尽善尽美,可是世界上的事情哪有那么完美的事情呢?


  我们总是会觉得原来所有的故事都在这样的过程当中看的一清二楚,没钱他们也是一直在忽视这些问题,可是渐渐地他们会发现原来一直以来的躲闪,其实都没有任何的价值吧。


  那些看起来啥里傻气的人,他们其实只是情商有点低而已,他们努力想把事情做好,可是最后却发现事情是越搞越糟。


  就好像我们,


  据我们总是会觉得那些事情来的莫名其妙,可是却在他们真正发生的时候看清楚了问题的来龙去脉,那些声音的提示,那些所有的感慨其实都从未看到你的声音。


  如果你真的在生活当中多一点耐心的话,也许就不会给自己留下那么多的后悔。


  如果你自己的性格真的能够让自己满意的话,那么也就不会对别人心存愧疚。


  像这些道理我们都明白,但是应该自己说清楚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