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生活并不简单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7:05:21

  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我们的热心肠都是随时就表现出来的,可是慢慢的,我们也会看懂一点人性的道理,把那些热心肠隐藏起来,然后去弄懂所谓的冷漠,是什么道理。


  有时候,恰当的冷漠,是非常有必要的,可是保护自己,也可以躲避不必要的麻烦。


  有时候,我们可以看懂其他人的想法,却始终都在自己的圈子里打转。我们想要变成自律的人,可是却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原谅自己。


  我们都不是圣人。


  无论怎么努力,最后还是回归到普通人的身份。无论在什么地方,披着什么样的马甲,最终都隐藏不住我们平凡普通人的身份。从来都没有显赫的身份和地位,不可能像童话剧里的白浅那样。


  更不可能,将那些美好的故事也带入到现实生活当中。


  也许发现了一条路,有的人就这样永远地走下去了。也许,有的人比较有能力,他可能再做出选择的时候,多找几个擅长的方向,以备自己随时做出选择。


  也许有时候,选择多一些总是好的。


  可是,当我们一直都在某个选择的档口徘徊不定时,我们也会懂得,这些从来都不简单。至少,不是像我们口头上说说而已那么简单。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