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7:02:34

  我要的样子你都有。我记得我有跟臭男孩你说过我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还记得当初我表述不清楚是你帮我总结了我喜欢的人的个性的。都被你总结出来了,然后,你都有这种特性。


  然后你来接我去上学。本来我是说五点出发,你说太晚会不会被老师说呀,我说我也忘了是几点得到校了,好像是六点吧,你说忘了就早点了,是傻吗?当然说这些你都是用我们方言讲,所以好亲切的你知道吗。所以呀,后来你还是得陪朋友各种嗨,你也得陪妈妈去看外婆什么的,所以后来确定你要接我去上学后,你的行程你也都跟我说了。你真的太能让人心安了你知道吗。谢谢你的高情商,真的谢谢你那颗不想让我忐忑的心。


  后来呢,你也问我要不要出发了,后来我们早点出发了呀,我们四点就开始出发了,一切顺利哈哈哈。见到你,远比我想象中要开心与有安全感。中途我的小风扇掉了,你的高情商举动,我真的也是被暖到了我亲爱的男孩。可能那不是情商问题,而是真心想要对一个人好照顾好一个人的自然举动。


  见到你,其实呀,每次见到你,曾经那些我对你不好的评价都会被删除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有那种超能力。我在视频里面见过很丑的你,但是现实中,你一直帅得很让人满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