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日记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6:49:32

  此刻就只想跟他说想他想他,但还是忍住没那样做。就先这样吧,关于想念,暂且放下。


  回宿舍看到文章被驳回不少,可能是字数不够吧。


  今天晚上换座位,真的要哭了,我舍不得我说过的一个男生,好像写那个男生的那篇文被驳回了。我舍不得,今天才在感慨我又找到一个可以相处一辈子朋友的男孩儿了,我们的相处方式真的很舒服,以至于今天换位置的时候我都想一一记录下我们过去几天里的接触。其实也看出了他的不舍,后来他拿着棒棒糖说那是分手礼,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回话,反正就是特别希望以后还能有交集,即便这段时间里我们的交集也不多,但是呢相处起来就像老兄弟那样,真的很舒服。


  然后捏,今天晚上吐了唔。好多人关心了。当然是跑去厕所吐的,只是跑出去的次数多了,周围几个就发现了,本来他们都专心地学习,我出去连同桌都不知道那种。


  还是没有收到过稿信息什么的,今天也一直心神不定,早上想臭男孩,下午还行,只是下午数学课困到不行,脑子都停止运转了,最后一节课才清醒过来。晚上因为和后面那个男生分开好难过感想也好多,勾起的回忆也好多,也反思了我有臭男孩为什么还想要和其他男生交朋友的问题,所以都没好好学习。不过,听说接下来两个星期都不用补课,太开心啦。


  就像楷说的一样,想到回家倒计,就开心。只要回家什么都好,即便这才开学第一天哈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