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校车事件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6:46:16

  校车的事情真的让我觉得生活美好,身边有太多人在关心自己了,也渐渐觉得,其实大家都很友好。


  后来他们知道我要改车次什么的,都来给我出谋划策,真的也是感动了,关键是我自己都不担心我应该怎么回家,但他们反而替我担心了。后来班主也跟我说了很多玩笑话,我说没事我随便挤一辆车回家就行,班主说等下被跟车老师赶下来看我怎么办,我说没事啊......他说没事反正我哦脸皮厚对不对(后来跟妈妈说这件事的时候妈妈都在笑我),我其实是想说我认识家。


  后来啊,后来他们给我出的我认同的策略就是我跟着楷回家,然后小胖去楷家里载我回家。哈哈,感动到了。因为楷他们家白天没有自行车,所以她本来是说让我呆到晚上,我说可是我想要那种立马回家的那种,楷说那他骑自行车载我回家,我们家距离挺远的,骑电动也要二十分钟这样,然后我们都很久没骑自行车了,后来我嫌弃坐着自行车太疼了,所以她又帮我想了其他办法真的被感动到了。


  后来部长通知说不准随便上其他车,所以我们的计划破灭,小胖跑来跟我说,我怎么打算,如果没车的话,他跟我一起走回家,走去她家,然后他再载我回家。被感动到了真的。


  我觉得楷和小胖就是我在陈实最大的幸运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