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清晨一小时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6:42:36

  自从早睡早起之后,我拥有了清晨属于自己的一小时的时间,用来写字读书,感觉棒极了。


  当熬夜已经成常态,直到身体敲响抵抗力降低的警钟,才恍然大悟熬夜带来的危害;下定决心后直至今天已经进行了10天的早睡,对我来说却是最大的收获,于别人而言这根本不算什么。现在每天早晨是7起点起床,练习45分钟的书法,看15分钟的书;随着时间的拉长,渐渐发现七点起床还是太晚了,需要6点起床才有时间去晨跑。


  就拿昨晚来说,原本计划在八点前完成五公里跑步计划,却因为下了一场大雨不得不延后,当跑完的时候已经超出原计划的半小时,意味着睡前看书做笔记的时间又减少了;从而需要提到晨跑这个时间,如果存在不确定因素还可以调整不会打乱计划,当起的比别人早,完成计划的时候,内心非常有成就感,更快乐的是精力依旧充沛。


  清晨这一小时,睡懒觉一醒来就没有了,多可惜。就像今天早上赖床15分钟,结果没办法看书,只能在午休的时候补上规定的时间。


  海明威说:持之以恒,不乱节奏。长期的坚持和付出才能有收获,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就是最好的,有时候目标太多反而更容易迷失方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