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随笔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6:36:49

  黑色星期五已经结束,意味着欢脱的周末即将来临。


  回到家已经晚上七点,简单吃完晚饭休息后就进行跑步。跑步前我把面团做好,跑步回来刚好发酵结束,可以进行做馒头。


  今天的馒头有点不一样,加了香肠,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反正换个口味罢了。?


  原本计划完成三公里即可,由于之前已报名线上五公里,需要额外跑上两公里。自从跟着跑步计划走,还未曾再度跑过五公里。


  前三公里的时候没有很困难,到了第四公里的时候我觉得不是身体的极限,而是意识和心理的极限,出现跑不下去想要放弃的想法,好在放慢速度走走停停,到五公里的时候过了心理极限后就好了;总体比上次还快了3分钟。?


  一路上,我试图数着车辆,试图思考些什么;但除了完成跑步,我竟然没有其他需要想的东西,一心放空只跑步,一步步向前,超过一颗颗树,一个个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