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叙事散文:接宝宝上学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6:33:58

  “话说宝宝一点等车?想不想那么早去,不想的话我载你去呀。”臭男孩看到我和小胖的聊天截图后,这么说。后来也兑诺了。


  那张截图是小胖想要我们在回校那天早上去打球,我是这么回她的:我这个一点等车九点起床的人。当时又刚好在和臭男孩聊天,他问我在干嘛呀,于是我就把截图给他了。他说要接我去学校。


  讲真,我当真了,他也认真了。他回家了嘛,也有一堆小哥哥要约他,所以自己也没有说经常分享日常给他,就聊天页面我也尽量让页数减少,所以他回家那天,我没有第一时间见到他。挺难过的真的,还哭了,然后被妈妈发现了,幸好妈妈没有过问,就沉默着让事情过去。


  第二天呢,我们也没有怎么聊天,貌似就那天早上大家起床然后相互问候了一声,就没有再怎么聊天了,从他发过来的视频也知道他在陪家人陪朋友喝茶。后来十一点多的时候他发来:一点的车哦。我说那你达西爱来载哇迈(你到底要不要来载我的意思)。他说:“你纳西爱早我就载你去哩,嘠系北人嘿。(你要早点去我就载你去哩,又不是别人的意思)”。


  然后呢,接宝宝去上学的长达两个小时的路程就开启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