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说明文:我们为什么要健身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3:57:42

  近年来,健身运动在我国普及迅速,甚至国家都发出响应,要进行落实全民健身,把体育运动进行到千家万户当中去。而我们为什么要健身,健身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好处呢?


  就让我们从最基本的地方开始分析一下。首先,健身运动分为有氧和无氧运动两个方面。有氧运动对于减脂和心肺的提升有一定作用,无氧运动则是侧重于肌肉的训练和增长。


  我们为什么对肌肉进行训练呢?其实很简单,因为肌肉是我们人体的一个重要的组织,发达的肌肉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器官,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力量。肌肉量的增加还可以使我们的基础代谢率的提升!这对于我们减脂来说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这样一下通过健身运动我们就可以收获一个好的身材,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体能!


  自信的身材和强健的体魄都是健身给我们带来的附属品,健身的过程更是处处充满着欢乐。所以请加入我们把,健身动起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