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说明文:濒临灭绝的大熊猫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3:50:25

  我们大家都知道,熊猫在我们的国家被视为国宝,熊猫深受着世界各个国家的人民的喜爱。人们把熊猫称作为最可爱的外交家,因为我们的政府把赠送给其它国家熊猫当做是一种友好的行为。


  但是,令人担忧的是,熊猫已经濒临灭绝了,尽管有关部门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保护着它们。但是因为熊猫的新生儿率非常的低下,熊猫妈妈只能够喂养一只小熊猫,所以它们必须得做出选择来喂养出强壮的熊猫。然而,剩下的小熊猫宝宝就会被饿死。为了提高新生熊猫宝宝的生存率,科学家们参与进来,他们能够更好的帮助熊猫宝宝成长。


  当熊猫宝宝长大后,他们就会回到大自然中去,但是由于人类对于环境的大肆破坏,一些大熊猫就会无法适应这样的环境,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不久就便会死去。所以我们保护大熊猫最高的办法就是保护我们的自然保护我们的环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