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说明文:美式足球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3:48:46

  美式足球也就是我们口中俗称的橄榄球,在美国那里的人们非常的热衷于运动,篮球橄榄球棒球冰球在那里都非常的受大家欢迎。他们几乎每一天都会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毫无疑问,运动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但是美国人却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喜欢足球。


  每当人们议论起篮球的时候,每个人自然而然都会想到美国的NBA,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篮球联盟,它吸引了世界各个国家的人们去观看,但是每当人们讨论足球的时候,却几乎没有人会提到美国这个国家,这似乎也是美国人不喜欢踢足球的一个原因所在,对于老一辈的美国人,他们甚至不知道足球的规则是什么。


  美式的足球与足球不同,它在比赛的时候运动员需要穿上厚重的保护装备来保护运动员,因为美式足球的运动员可以相互的碰撞相互的产生对抗然后进行得分,除了美国以外的国家,很少有人喜欢美式足球这个项目,而且在美国,现在更多的青少年喜欢踢足球,他们甚至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些突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