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说明文:集训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7 13:35:53

  此时此刻,晚自习的教室里,没有值班老师看着,完全像一锅沸腾的开水,泛出滚烫的泡,冒着难以忍受的热气。对于这几天的集训生活,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就像同桌说的,我在多说什么,又有什么意义吗?渐渐地,我们开始学会沉默,学会冷漠。


  因为事不关己。


  即便是关己了,不到万不得已的境况,也是不会出手的。我有时也很好奇,怎么人的忍耐力也有时候会这么强大?三五个人扎堆,看电影的看电影,玩手机的玩手机。我趴在桌上愣了一会,感觉到郭敬明所说的孤独。于是为了赶走孤独,我也把手机掏出来,打字,写文章。


  手机是我写文章唯一的乐趣了。其实我对电影什么的并不着迷,我也就看看小说,多思考一下。看电影太慢,并且像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真是搞笑,生活里哪里还有童话,除非自己给自己营造一个。


  面前的笔记本快要用光了,这几天记了好多东西,板板正正的。我想无论如何,无论多么糟糕,我来到这里集训,总还是有收获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