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想象作文:遗忘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20:39:52

  虽然我一直都不知道这么长时间,即便是坚持做完这一件事情,又能怎么样?然后到结果终于出来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原来自己短浅的目光对于我们自己而言也许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是对于整个环境来说却是无法忽略的宝贵财富。


  这次好像在无数个让人难以遗忘的瞬间,它们都能够想象的到那些记忆当中最难以忘记的遗憾就正式什么?如果时光真的可以重来,那么你会回答我们一个时间段里做一些哪些事情来弥补自己的遗憾,挽回自己痛苦的错失呢?


  很多事情别人心里自己都是有数的,如果你说了什么根本就没有什么用,那么他们自己心里就不想这样去做,根本就没有必要那么把这样的事情当成一回事。


  你知不知道当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我是不是穿越到以前的时光了,我是不是真的看到了古代的那些美男了。


  在运动会上那穿着骨正在那个地方站着的时候,手中拿着一个算他这好像是穿越过来的精灵一样。


  我不知道那个时候该如何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只是觉得心跳仿佛漏掉了一拍,然后面红耳赤。


  在很多个瞬间,我们都能够容忍那个时候它们的遗忘和背叛。但是如果换一个情形,事情的发展和结果都是完全不一样的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