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期末作文:心中有路爱为径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7:04:28

  水是万物之源,同时也是创造爱的源泉,这是心中的一条向前的道路,爱也是道路边开满的鲜花,是太阳花,温暖的,美丽的……


  向前的道路总是漫长而又枯燥无味,但是如果是走在充满爱的道路上,则是充满着幸福快乐的。爱心不仅仅是口头上说说而已,这是一颗红色的,炽热的心,是人们身体里最温柔的地方,但也是有人会利用大部分人柔弱来骗取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人们总是会向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来骗取关爱的眼光,大家们想不到的是那些假装弱势群体的人有很多。不管是街边乞讨的老人,还是坐在地上说要回家车路费的毕业生,又或者是染着头发在地上写字的青年……这些人大都是还有工作能力,却只想要不劳而获的人。其实人们都知道可能会被骗,但也会忍不住的去献出爱心。


  无论是个人还是一个群体,又或者是一个国家,几乎都在将爱心传递了下去。而对于国家而言,中国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中国是一个大国,但中国都会毫不犹豫的给予其他落后的国家一些帮助,爱心让中国更强大,在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进!


  一颗心是很强大的,一份爱是很温暖的,当心与爱并在一起时,那就是一份推动人们向前的动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