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期末作文:期末考试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6:51:12

  下周一就是期末考试了,这周一直在带领学生们复习。明天是考前的最后一天,说实话,我的心里是紧张的。我担心我的学生们考砸了。一个学期中的大大小小的考试,有的时候我们的成绩都是倒数。其他的老教师安慰我说,新老师都是这样,谁做新老师时没考过几次倒数呢。话虽这么说,我心里还是难过的。我想让我们班的成绩靠前,这样家长们高兴,孩子们有自信,我也有面子。可是,不知是自己的方法不得当,还是跟孩子们的磨合有问题,成绩总不是很理想。转眼我已经到这个学校整一年了,也适应了这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节奏。在这期间,我一直在调整自己,怎么能够更好的融合到这个大的集体中,跟孩子们和同事们都相处的融洽些。


  刚来这个学校时,大家都说我是研究生,是不是应该教书更好些。其实,学历跟能力没有必然的关系。那些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工作的年数都比我的年龄大,所以我一直很虚心,每个同事我都称为老师。在这一年当中,我也学到了一些东西,不管是工作能力方面的,还是人际关系方面的。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很大的感触,那就是,有些话不能随便对外人说。你觉得他是可靠的,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了他,可是转天,全校的同事都知道了。这时候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所以,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还是要多留个心眼。


  也许我是不满现状的,但是想要改变现状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的处境。是时候给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好好的规划了,没有规划只能盲目的混下去,过一天是一天,有了规划,未来才能清晰明朗。我会继续加油,因为我一直在路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