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期末作文:创新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6:47:36

  树静静地站在那里,注视着人们的活动,羡慕不已,因为它不能,它不具有创新的思想。


  溪水叮咚的流淌而去,不能越过坎坷,伤感而走,因为它不能,它不具有创新的思维。


  梅花独自散发清香于寒冬,让人流连忘返,因为它独自开放,它具有创新的想法。


  创新可以带来财富。


  面对各种电器入市,TCL没有退缩,而是经过众人的努力,站在了电器销售的前列,因为他们想到了创新,更改了电器的性能,从而让更多群众选择了它;因为他们拥有创新,所以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它;因为他们懂得创新,所以让TCL公司走向社会,他们也从中获得财富。


  创新可以带给人温暖。


  面对凉山孩童不能上学,张俊兰不是呼吁大家为他们提供财物,而是创新的用报道唤得社会对其的关注。她的创新,给了孩童们温暖;她的创新,让世间充满了大爱;她的创新,给了孩子们学习的机会。创新不仅仅是企业,个人也应该学会创新,这样造福的便是人民群众。


  创新可以攻破难题。


  面对多年未解的“西塔藩猜想”,人们用相同的方法去解答它,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刘路却经过一番创新,最终将其解开。因为他懂得创新,所以人们对他印象深刻;因为他有创新的想法,最终将“西塔藩猜想”解开;因为他会创新,所以成功的攻破难题。如果人们会创新,破“西塔潘猜想”的便不会是他吧!学会创新,破难题之道。


  创新可带给人们无穷无尽的力量,让人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应具有创新的精神,在学习中不会因此而退缩;在生活中不会因此而绝望。创新带给人们的是温暖,在不断改变中去寻找快乐,这便是创新的趣味。


  创新,多么简单的字眼,但其中深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奥秘,带给人们财富温暖,攻破一层层难关。创新是多么深奥的词语,待我们用智慧将其攻破。


  创新,让我们与你同心,邀你为伴,畅游知识的海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