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抒情散文:解决问题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5:10:12

  在回家的校车上,你说不跟我好,要去找其他小姐姐的,然后说着说着你说你要找小姐姐都是光明正大的,而且你找了小姐姐也不可能跟我说的。当时我回你说:“也是”。回完之后真的瞬间心酸你知道吗。好酸哦,就是觉得,为什么我们都这么好了,为什么我还没有权利知道你找了其他小姐姐了。


  后来真的挺难过的,但后来因为有妈妈在逗我所以什么也都忘了,在我见到妈妈之前你也有发扣扣问我说我在干嘛呀,我没回你,当时还处于难过状态,我怕我冷你,那样就不止一个人难过了,那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没回你。


  后来心情好点了就又开始对你絮絮叨叨了,你也问我说为什么我心情不好啊,我说我忘记了呀,你说忘记了就好。然后就陆陆续续,从晚上七点聊到了晚上十二点,后来我还是跟你坦白了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因为后来你说我还不去洗澡等下臭臭的你就不跟我玩了,我就跟你说你不要跟我说这些啦,我心情不好一定是因为你跟我说你要去找其他的小姐姐不跟我说,我才难过的。然后本来要去洗澡你没去洗了,在那里跟我辩论,我回了几句就跟妹妹讲话没回你了,结果回你的时候你还没去洗,我说不是要去洗吗?你说那你被我冤枉了,你在为自己打抱不平啊。


  你太可爱了。其实所有的问题只要有沟通,风雨之后总能期待到彩虹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