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抒情散文:这一路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5:09:27

  这一条路,很多时候是甜蜜与快乐的,但代价也是不少的,同时伴随着时间的付出与感情的付出,以及很多喜怒无常。就像lj说的,你对我很重要,所以你可以影响我的一切。是的,一旦你影响了我的心情,你就可以影响我的一切。


  这一路,你我默认彼此,但有时候我还是会很作,觉得我们还没有很正式地在一起,在妹妹朋友说起的时候,我还是不敢肯定地说是的我们在一起了,只能说我们没有很正式吧。楷说,其实现在急不来,她说我们都太急了,但如果是我们的,终究是我们的,我们不应该在这个最应该奋斗的年纪去想这些感情的事情,她说我应该先把学习弄好了,然后再跟你谈情说爱,到时候大家都是更好的彼此,未来才能更有保障。所以我觉得我瞬间清醒了,但是后来我还是会迫切地想要我们就是在一起的,我不想我们那么久了,还一直暧昧,像极了彼此都是渣的模样。


  妹妹昨天突然跟我说:“其实我很担心,到时候他在你高考那会跟你分手。”妹妹说从我的日常已经看得出来我fallinlovewithyou了,只是我没有想到她比我还肯定我们就是在一起了。她的意思死我们彼此给彼此的备注都那么清楚明确身份了,以及平时很多交流,都觉得我们就是在一起了的。


  妹妹说怕你在我高考那会做出那样的分手事情,我说你不会的吧。其实我也不敢肯定,我只是觉得你也知道高考的重要,你也希望我好,所以应该不会吧,但还是不能肯定,感情的事,真的无法保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