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抒情散文:很多感动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5:08:37

  昨天很难过的时候,我真的哭着了,在校车上忍不住眼泪就掉下来了。有委屈也有辛酸也有一点生气。回家后自己发了一朋友圈:如果很多人给你带来感动,你却因为一个人难过,那你得多蠢啊。


  是的,这个星期还是有很多人给自己带来感动的,自己吐的时候很多人都来关心,也有说拿药啊什么的,然后楷什么的真的好感动我。


  为什么会想到这些感动的,主要是校车的事吧,校车一事就已经给我带来很多感动了。因为自己之前做的那趟车没有经过我们家这里的这个路口,得自己走很长的路,但是有一辆车就有经过,所以我想要改到那一辆去,但是没想到,后来竟然被改成其他地方的车了,那和我家是相反方向的。但学校改车次什么的又好麻烦,得经过好多个领导的签字,然后车队长重新调整车的人数什么的才行,所以昨天回家嘛,前天校车车号才贴出来,我发现后就去找班主,他说他问一下,后来好像是说一时半会改不来啊。


  然后班主任问我说那我昨天回家要怎么办哦,我说没事我随便上一辆车就行,那个时候在一旁的楷就说上他的车,然后他载我回家,当时就已经很感动了,楷是那种说到就做到的,不是只说说而已的那种。


  所以啊,很感动了,这是校车的感动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