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抒情散文:给小胖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5:07:07

  就同桌买鞋那件事提吧,那是一种强加给别人的好,虽然本是好意我当然知道,就像你给我买鞋买衣服,我当然知道你是想要跟我分享你喜欢的东西,你是很想把最好的给我,但可能那对我来说不合适,以至于后来导致了一些资源浪费。


  所以我也不是说没脾气,我也不是说接受了你的好就不能批评你那样,我们是好朋友我不希望你觉得你在付出我却不接受那种,你要知道如果不是对方刚好需要,再好的心意对对方来说也是赘余和负担。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相处中,你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们一起商量一些,哪怕是想要给我们的一些惊喜也行,可以先问问意见什么的。


  我知道那是想对我们好,但是我希望我们可以相处愉快的话,我们应该达成平等的友谊关系。


  跟你说一些我的不喜欢是因为你值得,可能我知道那是你的性格,这也是为什么我能一直容忍的原因了,毕竟那是你的性格,不应该因为一个人改变,所以很多次明明很生气最后还是选择原谅你的举动言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