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抒情散文:你是年少的欢喜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6 15:05:43

  青春是一本打开就合不上的书。


  马上就要18岁了,这么多年过去,最让人怀念的还是那段无比青涩的美好时光啊。羞赧的少女见了心爱的男孩儿,脑袋不由自主的低下头来,脸颊也变成了粉红色的,多么可爱的人呐!


  在某一本书中看到过一句话,年轻的时候不能遇见太过于惊艳的人,因为以后所遇见的别人都会变得平庸。说的是没错啊,那时候我就遇到了一个惊艳我时光的人。怎么回忆他呢?大概所有美好的词都只能用在他身上吧。他长得不是人群中最醒目的那一个,但是那时候我的眼里只能看见他。我想像我这样的人,可能还有很多吧。心里面喜欢一个人,不敢说出来,默默的喜欢他,远远的看看他就好了。那时候心里面都是天真的想着,可能某一天他就注意到自己了呢。


  那时候小心翼翼的喜欢着,都不敢明目张胆地看望他,一个眼神对上都可以让自己兴奋一整天。现在回想起来,那种感觉,说不上来的奇妙呢。是不是以后也还会遇到一个人,让我有这样子的感觉吧?我好像也遇到了。青春时喜欢的人,这辈子可能也忘不了。我们总是怀念那些美好又单纯的日子,而那些人也恰恰就出现在这时候。随着渐渐长大,有的人走了,有的人还在。有些人不想走的,走了。有的人没打算留下的,留下了。无论怎样吧,珍惜眼前人。不去幻想太远的未来,也不要去奢求,眼前过好了,才是真正的幸福,那些触不可及的人和梦想,就暂且放一放吧。青春本来就很短暂,要爱那些爱我们的人。保持开心,保持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啊我说的很简单,但是真的要做起来真的很难呢!所以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好好爱自己,再来爱别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