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老师,我想对你说(三)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5 21:08:13

  邓老师:

  您好!

  日子在悄然间流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回想起您与我们的点点滴滴,我心中有一万个不舍。

  您做的一切也让我这个懵懂的女孩从中悟出了许多生活的道理,让我明白一个人真诚付出不会是徒劳的。

  最初的记忆,那是您刚刚接受我们帮。我们认为您是个十分严格的老师,我们一开始上课时,总是缩手缩脚,不爱发言。在与您后来的相处中,我发现您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老师。从那以后,我们很爱上您的课,觉得那是一种享受。您的耐心教导使我考上了重点中学——北中。但是我只能送您一句话:“您的淳淳教导,我无以回报。”但你却说:“你的成绩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老师“谢谢您!”

  时光老人在无情地拨弄钟弦,我们相处的日子已不多,我心中有太多的不舍的:舍不得您想妈妈一样对我的疼爱;舍不得您像知心朋友一样关心我……太多不舍换来泪水,所以我一定会把这些泪水化作一股力量,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光!饺子的余香仍在嘴里飘荡,“六一”的歌声仍在耳边围绕,郊游的快乐仍在心中氤氲。这一切都是那么清晰,那么美好,那么让人留恋!

  栀子花开,我们就要从新的航线中飞翔。日子将成为记忆,每个笑容也将去承受泪水。我们的记忆也会承受时间的考验。

  邓老师,我将你的支持和鼓励,把我这一切获得荣誉还给您,因为这是您的辛劳才换来我曾获得的一等奖。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刘雨昕

  XX年6月2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552853224892.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