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写景作文:你好,春天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5 20:45:3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岁月的车轮缓缓碾过,留下一条条浅浅深深的痕迹。看窗前花开花落,观天上云卷云舒,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感觉,让人陶醉,让人留恋,可我却不禁想向春天问候一声:“你好!”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天的脚步近了。敞开窗,一缕春风掠过,享受着拂面的温柔,观绿景丛丛,绿草吸嗅着清香爽朗的春韵味,走出门,河边春柳轻轻扬起嫩绿的柳条。春天,我祝福你,祝福你又一次地绽放生命。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春天的景,倒是别有一番风味。看,不知何时,黄土中便有了一抹绿色,这点点绿慢慢汇成一大片一大片绿,像绿毯一样,在绿色的毛毯中,夹杂着群群绒球,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美不胜收。被美景所吸引着的我不断走近仔细观察,却见那一抹绿上有着颗颗晶莹透明的水珠,再看看那小绒球,原来是小野花呀,只见它们在风中摇摆,舞动着娇柔身姿,一旁的大树也跟随风的节奏伸展着枝条。远作文飞的雁群,高歌的鸟儿,悠悠的白云,湛蓝的天空……。春天,我祝福你再一次为大自然增添累累硕果,描绘绚烂的风景,祝福你的生命多姿多彩。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春天的雨有着人情味。它既不裹挟狂风,又不倾盆瓢泼,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充满温存。春天的雨从不吝啬,就像阳光的沐浴,洒遍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今年的清明一如往常,下起了蒙蒙细雨,“沙沙——沙沙”。撑着小伞,悠然漫步在小径上,看着低飞的蜻蜓,茂密的大树,绿油油的小草……雨的到来,就好似一场馈赠,它清洗尽了一年中的污秽,让大地变得焕然一新,着上了一身清新靓丽的绿装。如果说春花带来的是快乐,那春雨带来的就是生机,是色彩,我们应将春天造就的每一分景象都铭记心头,去品味,去探索,去聆听,感受到的是“余音绕梁”的韵律。我不禁又想向你问候:“春,你好!”


  四季的风景,在不同时节具有不同的韵味,春的美储藏生机,孕育生命。


  你好,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