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书信:十年磨砺的启航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3 22:21:57

  韩庚哥哥:


  展信佳!


  十年了,十年的时间,你不再是初次相见时的那个清秀的邻家大哥哥,而是现在棱角分明的成熟男人。这十年看似一晃而过,却不知暗含了多少辛酸苦涩!我记得你出道时的辉煌,但更忘不了的是你做练习生时期每天练10个小时韩语、10个小时舞蹈,只睡少得可怜的三四个小时的黑暗日子。忘不了这些黑暗日子后你迎来的不是黎明而是更浓重的黑暗,由于国籍限制你只能带面具上台表演,没有人知道你是谁,而且这样的日子漫漫无期,希望顿时变得那么渺茫,不知道那段日子是何等煎熬,反正最终我们只看见了你摘下面具时微笑的脸和仿佛一夜之间风靡的辉煌。但一切从未如此简单,就像你在“WhoamI”里说道“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伤痛,所有光环下面都有不可言语的寂寥”。在甘来之前,你到底经历过多少磨砺多少痛苦,我不忍心去想象,也无法想象,只有满满的心痛。


  之后我曾天真地认为你接下来的路应当是一帆风顺的,而我只需要静静地守候便好,可是老天似乎跟我开了个大大的玩笑,在近半年的时间里我几乎看不见你的消息,仿佛一夜之间人间蒸发了一样。因为与公司解约的问题,那半年你几乎被公司封杀,媒体曝光度锐减,我真的担心这会击垮你。然而事实却是你很快便重新出发,你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参演首部电影,担任广州亚运会志愿彩代言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演唱会创亚洲最快在线抢票纪录。这一切的一切,在不知不觉中你一件一件完成了,而且都很完美。比起解约前的你,在解约的重创下你又上了一个台阶。你眼底的风霜似乎也就是在那段时间攒起的,其实我更愿意看见以前的你,但是人都是要经过磨砺最终蜕变成长的。


  我以为我看见你经过了那么多坎坷,终于不用再受那样深的心痛,却不知道风雨却又呼啸而来,解约之后多少人说你忘恩负义甚至说你以此炒作,还经常揪住你各种消息百般贬低,但是你的性格太过隐忍,解约到现在近六年时间你从来不为自己辩解什么,直到2015年你上《新闻当事人》的时候才说了那些话,你说质疑让你更强大,你说这段事不想再提,谁都是吃了苦才会成功,无论如何对这段经历你有的只是感激!而且2015年《万物生长》的广泛好评也给了那些中伤你、说你演技差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或许我该感谢那些粗鲁无理的人,因为他们让我看到了更好的你。我很庆幸在这八年中你给我做了最好的榜样。


  近日你发微博称“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最后一张唱片”,疑似将退出歌坛专注从影。谢谢你让我懂得勇气,因为不是谁都有魄力放下自己苦心经营十年的根基,一切归零,去开拓新的领域!我相信你会像你在《因为梦》里唱的一样,“追逐着风,我要眺望到很远的以后,就算再曲折的路,我终究能够找到对的方向走”!十年之约刚过,下一个十年刚刚开始,愿有更好的你,也有更好的我!


  你忠诚的守候者:楼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