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日记:《书香门第》读书汇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3 21:48:33

  随着考试改革的推行,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下,全国上下掀起阅读的高潮,做为一名高二学生,做为一位同辈人的兄长,倡导阅读,责无旁贷。


  阅读的好处,不胜枚举,只借一句话:“优异的语文成绩,要靠大于教材四到五的阅读量”。受潍坊市读书活动的启示,我写了一篇题为《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经典点亮人生》的文章,倡导我的亲明好友、我的弟弟妹妹们去认真阅读,同时,我创建了一个亲友微信群,叫做“书香门第”,让我的朋友同学和亲人们有一个阅读交流、比寨的平台,鼓励他们读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我会随时推荐适合他们读的书,监督他(她)们阅读的时间、阅读的姿势及阅读效果。


  我的初衷是美好的,这个平台也仅仅是一个展示的空间,读书贵在坚持,出实效贵在自觉。一个好习惯养成不易,一旦养成,将受益终生,还望他们的家长们以身作则,初期陪读,长期督促。让我们健康、茁壮、出色成长,让我们的家族真正成为“书香门第”!我会陆陆续续汇集他们的作品,展示到咱们网站,共建我们的精神家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