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叙事散文:高二百米竞赛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7:59:51

  像我们这样的学校,开个运动会、比赛之类是比较罕见的,什么四年一届的运动会,我长那么大也就参加过一届,而像这些小项目倒是挺多的。


  一百米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作为一个耐力差到极点的学生来说,我顶多参加个50米跑就不错了,想曾经在足球场上纵横,大半场都是跑过来的,而现在一百米都是气喘吁吁的。体能不足以至于我1000米长跑都是偷工减料过的,比其他人少了200米状况和跑完全程的人一样,实在是郁闷啊。


  一百米我想参加,但却又不是自愿的,为了凑人数而找我让我有些不乐意,但又没办法改变什么。高一时,100米接力我虽然是替同学跑的,但还是因为体力透支而摔倒了,之后就有了心里阴影,虽然那时是我打完篮球被强拉去跑的,但总觉得让其他人失望了,因为跑第一环,所以不管后面有多努力,也无济于事了。


  跑道刚淋过雨,很滑,我是第十三组一道。看见前面好几组都因为跑道滑而摔倒了,为此我又有点担忧,害怕旧剧重演。终于到我了,发令枪一响,我便冲了出去,可惜有人抢跑,只能重来。这就更让我紧张了,重新排好,又是一声枪响,我们同时冲了出去,我不知道我后面有几个,也不知道谁在我前面,只是觉得脚下摩擦力在减小,我果断的放弃了加速,保持着匀速前进,终于过线了,还好不是倒数,应该是中档吧。


  跑完后,我小脑十分疼痛,但又没有办法,只有忍着了。


  唉,希望下次不要再找我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