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抒情散文:何以为家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7:32:44

  一开始赞恩对妹妹萨哈的反应真的暖到我了,我真的觉得那这部剧也没有评论说的那样悲呀,是很暖的开心。只是后来萨哈不得不被送到在赞恩眼中是个混蛋的人手中。当时真的就开始酸了。


  在那个环境下,大家都是被逼无奈啊,即便赞恩很爱妹妹,即便妈妈也舍不得妹妹,但是他们不得不那么做,然而他的父母们又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现出不舍与心疼。


  里面海边的日出真的好看,再次激发了我想去海边住哪怕一晚的念头。


  电影人物选的很好啊,在我看来,毕竟在现实中一个十二岁的男孩应该很大了,但是在电影里面,为了突出环境对他的影响,使得十二岁的他有个超小的孩子的身子却有个青年人的意志与能力。他说他要上诉他的父母,因为他们生了他。记得妈妈说,如果没有能力去抚养一个孩子,那就不能让孩子出生,因为那样苦的就不只是自己了,还有孩子,不能给孩子一个没有保证的家庭。


  开头赞恩的“鲁莽”与不知天高地厚,真的看得我心头老紧,生怕在那个环境下他一不小心就遭到毒打,所幸没有这种事发生,是我把那个环境想得太可怕了。


  一开始赞恩的雇主给他家送好吃的,自己内心是,哇那这个环境也还算好啊,大家都友好互助。后来赞恩去把给他妹妹的东西扔掉,莫名想到:其实我们生活着,并不都是不现实的,有时候你就是必须去面对现实,面对别人可能把不要的东西给你,面对别人给你糖可能是先为你后头的苦付费。而我们与现实斗争,真的不能太天真,总得在天真中带有现实的提防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