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抒情散文:身体重要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7:25:44

  这段时间不是一直请假吗?其实大家也都能看出我的病态。


  从最初在半个月的时间内瘦了二十斤,把他们吓得,总觉得只要一握我我就会碎掉,到后来过敏,我活了十八年,真的从来没有过敏,但是后来在一个月内过敏两次。我总是用运气来安慰自己,说霉运一过就没事了。过敏期间又胖了五斤,其实也就几天的时间。再加上我真的体会到力不从心的无奈,所以也开始领悟到身体的重要性。


  有时候又会觉得是自己矫情,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说只有自己一个人会,周边也有同学会,为什么他们就没有自己事情多呢。自己为什么就会累成这样呢?


  班主给自己的学期末留言是,自己很积极奋进,这是他很欣赏的点,而我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这让他很开心,只是他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假期锻炼,调养好身体。其实不止一个老师这么说我了。数学老师昨天看到我,很惊讶说诶,你来考试啦,很好。要注意身体啊。然后那几个学期末给我写留言的朋友,也说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好好调养身体,才能跟上学校节奏。


  魏友说还是身体重要啊,因为我跟他说我只是不想让机会流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达成自己想要的高度吧,然后他就说可这个时候最重要的身体,第二才是自己该去努力的目标啊。


  是啊,真的身体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希望看到这篇的陌生人或以后的自己,都一定要记得,不要熬夜,不要嘴馋,过养生的生活可以变美哦,最重要的是,那样你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去争取你想要的,同时也不会增加家里人的负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