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抒情散文:lj带来的感动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7:24:51

  这学期,跟lj的互动是真的少了吧,即便潜意思里的自己是超想去珍惜的,但出于种种原因,我无法将珍惜想法落实行动。


  在学校的话是真的怕耽误彼此学习,回家的话是在家里的事情很多,也会把社交的时间放更多的在老哥那边,所以社交上的聊天也少了。但之前还是梦到自己失去他了,然后自己就吓醒了,那个时候挺想抱着自己哭的。好想质问自己,为什么在这个最无能为力的年纪遇到了这几个最想珍惜的人。因为网上社交的话自己也真的是没花那么多时间了,会告诉自己必须努力,毕竟最后一年了不能留遗憾。所以我们也就不再习惯分享,有时候想分享又会觉得那种分享会引来话题风暴,所以也就忍住了。


  今天不是搬东西嘛,然后他在宿舍楼下,其实我都忘了还有考生在宿舍楼这边考试,然后我以为他等自己的行李箱,后来知道不是后自己也拒绝了他的帮助,其实也真的不用啦,毕竟我可以帮助别人呢。后来我去教室的时候,林可说刚才她看到他,然后他在那里想看看我用不用帮忙,所以就在那里等了。我心化了,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抓住你。那一刻也有点后悔自己因为旁人的议论与警告而让这个好男孩一次次失望。只是我想,暂时这种失望还是会继续吧。不过,我突然很想我们可以齐头并进。突然也想看看我们的未来有没有彼此,哪怕还是这种朋友的关系,我也希望可以有这么好的男孩在身边。等到那个有能力去珍惜的时候,再现吧。


  如果没有也没事,我依旧感激了,他带来的感动是无价的,是永存的。在记忆里,可能不会被提起,但一定成为影响我性格的一部分。


  谢谢,我们一定都要很努力,在最后一年,暂且放下友情爱情与复杂的情绪,向目标前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