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抒情散文:存在的意义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5:48:41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对你来说,究竟重要不,有没有意义。就像当初你一度迷茫,你的存在对我到底有没有意义。我始终认为你的存在是有意义的,就像我说的你就是我的快乐星。但是有时候又会觉得,快乐真的比名利重要吗?我知道,在追求的路上,我逐渐忘了,初心究竟是怎样的?也迷失在了生活的方向与真理中。


  当我开始敷衍着回你的话,当我开始觉得没必要找你,当我觉得我的事情没有必要和你分享,当我开始想要回到一个人生活。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们说的感情冷淡时期。我见过的爱情不多,他们吵吵闹闹,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像我们这样的,你想要我开心,我也想要你开心。我们不曾拒绝彼此,但是我害怕,我们一直在做着违心的事情。


  他们说女生真是无理取闹,明明在爱,为什么还总要问对方到底爱不爱自己。他们说女生的直觉很准的,当女生觉得对方不爱了,对方就是不爱了,自己没有必要当圣母,对方如果爱的话,你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所以我感受到你的爱了吗?我想我还在感受着。只是我觉得你大概在渐渐感受到我的爱在变淡,变浅。即便自始至终我都觉得那个人就得是你,可是后来,生活会逼迫我不断做出选择。


  你可能不知道昨天晚上,说完晚安后,脑袋里出现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在想,我们的感情在维持着,但是感情未曾得到升华,不进则退,是不是也可以用在感情上。我突然很恐慌,大概那种恐慌也是来自我的不努力不充实吧。我突然觉得我不应该这样荒度,我觉得和你在一起是开心的,但是我不能如此短见,毕竟在我和你开心地聊天的时候,他们在进步,他们在学习,他们在蜕变。但是最后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说到底,我们的踏实不应该寄托在别人身上,而是应该寄托在自己那渐渐充实的自己与逐渐优秀的自己身上,是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