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抒情散文:相互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5:46:31

  都说感情是相互的。我们的关系能走到今天,也绝对不是单靠个人的努力。


  我跟你说过,我在放下时一定放得彻底。但是好像这一招在你这里就不灵验了,我被你拒绝了,但是我却一味地告诉自己,你这个人就是连自己的感情都搞不明白的可爱男孩,所以要给你更多的机会,也应该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态度会由主动变为被动,开始有点抵触。大概也是性格原因吧,我总觉得我们应该有自己的空间与时间,不应该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即便我还是喜欢你每天都跟我分享日常,即便在你跟我分享日常的时候我就会开心与安心,但是我又好像并不那么乐意把我全部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你身上,甚至有点想要逃避,只是在枯燥的日子会偶尔想起你的那种。


  他们说白羊往往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我其实是很信这些星座的,但我不认同这一点,你也偶尔会开玩笑说我怎样怎样了,没有想要你陪我聊会天,你生气啥的,但是其实有时候我只是突然觉得,我会更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待着,那样就不用总盼着手机那边有消息秒回。


  我这个人很无理取闹,我觉得我在专心地和你聊天,你就得专心地和我聊天,所以我觉得我秒回信息,你也必须秒回信息,只要有超过一分钟的等待时间,我真的就想撤回与关机,不想聊天。可能是我太极端了吧。所以也谢谢你的包容。


  只是,我也会计较一些感情的得失了。之前的我是觉得,谢谢你让我喜欢的,但现在不是了。现在我总觉得感情是我们两个人在经营,我们是平等的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