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抒情散文:特别关心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5:43:20

  “但是手机提示音有声音,叮咚。宝宝给我发消息啦。”男孩纸,这么可爱的吗。


  最近的你一直是私窗我聊,群里有人在呼唤你你都没出现,今天我们在聊的时候群里又有在呼唤你的。所以我发了笑哭表情重复了群里人说的话:zy在哪呢。你说不在。哈哈,那个时候的你准备吃饭然后出门了。后来我说被风刮走了。你说有道理,后来我说不对,应该是被拐了,被我拐了。你说好,不对,是你自愿的。


  你说两个人,是怎样把日常过得如此无趣又生动的,我们日复一日,每天重复上演起床吃饭睡觉的事,但仅仅是这三件事,就足够我们聊了一个月,即便特别关注的声音响的那一刻,我已经能猜到你要说的是什么,但是还是会在听到那甘露般的声音时喜笑颜开,他们都觉得我恋爱了,你知道吗?他们都对你的名字,耳熟能详了。在电视剧上看到你的名字,他们会用很怪气的调侃语气跟我说那两个字。然后我心里的蜜就会被溅开,一直甜着。


  谢谢你,让我理解了原来恋爱中的人,真的不吃糖也能全身带着甜味,即便没有人在身边,自己一个人也能发着呆,发着发着就笑成一朵玫瑰。你让我理解原来两个无聊的人,真的可以什么事都不做,就只捧在手机和对方瞎扯,然后等着对方秒回的信息,听上一万遍那种消息提示音都不厌倦,知道原来收不到一个人的信息,也会失魂落魄。


  你会一直是特别关心,至少现在的我是这样认为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