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状物作文:窗前的杨柳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4:46:45

  四季之歌——夏:


  往往夏天到来,也就该放暑假了,我最喜欢放暑假,因为代表这第一学期的结束,与新的假期生活的开始。柳树陪我走了一个春天,让春天充满希望,让我在沮丧的时候抬起头向前走。迎来了我最喜欢的夏天。夏天的杨柳更美,这也上显示着成长的痕迹。那淡绿色变成了翠绿色,那枝叶变得更加茂盛。


  夏天的暖风,吹拂着枝条,再加上知了的叫声,多么美丽的旋律啊!夏天的阳光十分晒,天气十分炎热。这茂密的绿色,给人们带来了一丝清凉的感觉。走在绿树下,就像带了一把遮阳伞,不会在感到晒,而且感觉到一种很温暖、幸福的感觉——暖。


  四季之歌——秋


  秋天,有一学期的开学,也是丰收的季节。秋天不再有夏天的炎热,那种特别暖的感觉,但却有一种寒冷的感觉和成熟的气息。我要睡觉时,趴在窗边,心里默默的说:“晚安,我爱的杨柳。”虽然只看了那么一会儿。但却十分仔细。我闻到了属于秋天的一丝冷意,我看到了杨柳身上岁月拂过的痕迹。


  那深深的绿色,在夜色中显得格外深沉,格外的寒冷。树上飘下的落叶,在秋风的指挥下,奏起了凄凉的乐章,我听着听到要枯萎的声音,我听到了遗憾。那不再有小鸟、知了伴奏的乐章,真凄凉!但她还屹立在那里站着。


  四季之歌——冬


  天空中雪花飘舞,大地铺上了寒冷的白地毯。柳树枯萎了,长发生锈了,但那优美的身姿依然可以清晰的看见。雪下得太大了,柳树上都有积雪。但她还是站在那里守望着。她依然没有放弃,还在守望着那个梦想。她坚信:她的春天总有一天会到来!


  她一直在等着,意念始终没有动摇。她身上有着寒冷、风雨、苦难留下的伏笔,也有她自己坚强的伏笔。冬天的乐章单调极了,除了人们走动的声响,汽车的鸣响,马路上的喧哗,再也没有了。我趴在窗边,默默地为柳树祈祷。


  窗前的杨柳,那棵身姿优美、楚楚动人的杨柳,我一直在窗边默默的守望着她。杨柳,我真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