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状物作文:错觉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4:26:13

  我不知道过了今天,我会不会还是现在这个样子。自私且疯狂,不领会别人的好意。因为从一开始,我就看透了你们所有人的所有心思,我不愿意成佛也不会成魔,我就是在这里,静止一样的,看着世间百态。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说不清楚,我曾经尝试过说清楚,后来发现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所以干脆就放弃了。时间定格在我离开这间屋子的卒后一刻,你们姿态各异,脸上都绽放着美丽的笑容。我知道你们当时在干什么,深深地望着你们,不知道因为什么,你们的笑容突然就变得特别诡异。


  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或许是错觉,或许是我自己的想象。我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真正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他们不理解我,就算了,我也不一定需要他们的理解,可是他们因为不理解我就要杀掉我,这个我可就介意了。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曾经谁这样说过,我已经忘记了。可是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都不主张某个生命具有生杀大权的。


  错觉,你的世界,一定是个充满了错觉的世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