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状物作文:安分守己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4:19:39

  很久以前的时候我特别喜欢自己讲故事给自己听。因为那个时候觉得我是自己孤身一人的。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一无所有,别无所考。我觉得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给我安慰,给我信心。


  可是后来,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以为他的出现,我给我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至少是好方面的。可是我没有想到,他的到来的确给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就把我带到了地狱里面。


  以至于现在我回忆起那段记忆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那个时候我是多么喜欢写文章啊。那个时候我是多么排斥孤独啊。你可是现在我才知道孤独的陪伴是多么好。我再也不喜欢和另一个人共度余生了。


  因为你根本找不到,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有另外一个人,爱你如生命。我们都是特别《平凡的世界》里的一份子。这个世界这么大,可是我们每个人都那么渺小。我们能做的只有安分守己,不能祈求太多的东西,不然的话,我们迟早会为自己的贪心得到报应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