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状物作文:不能说明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2 14:18:50

  他们不过是残花败柳,凭什么还要让我们这么努力,这么费劲。


  我只是听到他们在背后说了这么几句话,就能够听明白,他们说的是谁,说的是什么情况了。我想,什么时候能够带着自己的心随便去旅游,看自己的风景,领悟自己的人生。、


  我不想,一直以来,都这么劳累下去了。而且,现在我是什么都不想吃,也什么都不想说了。或许,应该下楼去接点热水喝,无论如何,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到最后再后悔,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


  其实,我们始终都能够看到,我们的心情,我们的命运,就是那么掌握在别人的手里,或许从一开始,我们只是从头开始,我们一直都不曾真正的珍惜。


  我们从来,都没有那么心安理得的接受这一切,你一直都在期待别人给予,可是我从来都不知道,我们始终都在努力,你看不到的那些东西,是别人的努力,而不是你口中所说的心机婊。


  不要动不动就道德绑架别人,这些并不能说明你很厉害,只能说明你这个人很差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