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抒情类作文:姥姥,我想对您说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2:09:36

  姥姥,以往都是您在教育我,给我开展各种活动鼓励我。可今天,我却想对您说:“您不能再这样了!您要多多保重身体啊!”

  据我所知,您是在去年六月被诊断为肺结核的。由于您之前身体还算不错,所以得知检查结果后,我们大伙都很有信心,认为您的病一定能治好。

  可谁知就在您苦苦吃了近半年时间的药且已瘦得十分厉害时,医院里却传来一个令人十分愤怒地消息:您得的不是肺结核!这个消息几乎让那段时间里饱受折磨的您绝望了。您再也不考虑如何疗养了,每天只勉强吃几口饭,胡乱睡几个钟头,这似乎是病情恶化的表现。

  然而,我却认为,您的病情并没那么严重,只是心理在作怪。的确,心情被那个鬼医院搅得很不好,急切地想释放自己的不满。但您这样,不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么?您自己算算,这值吗?

  以前,甚至在吃药期间,您都还挺有精神的。可如今,我发现您整天闷闷不乐,再也不说笑了,连平时最抓紧的辅导我学奥数时间,也不再那么认真地同我一起分析了,只是懒散地坐在边上,当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解法时,您才会鼓起劲儿思考一下,再给我一点儿点拨。唉!您忘了吗?您教了我八年!上学后,我也没让您失望呀!现在,您为什么这么心不在焉地教我?别忘了,我虽比同龄的孩子棒一些,却仍需要您的帮助!即使只是为了我,您也不该如此颓丧呀!我真怀念过去那美好的时光啊!

  振作起来!保重身体!姥姥,希望您一定按我说的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