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校园的一角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1:51:05

  我的学校——鹤鸣山小学是一所名校,这里有茂密的樟树林、高大的鹤学楼、宽阔的操场、内容丰富精彩的文化墙……当然,还有一群群小天使般的同学们。

  面对学校各个可爱而又美丽的地方,我还是最喜欢那五彩斑斓的美丽花坛。冬爷爷悄悄地离开了我们,而春姐姐拿着仙女棒来到了我们身边,哇!春姐姐让美丽的桃花开放在我们面前,不起眼的四季桂散发出了整整清香,这些美丽的花儿从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儿空隙,阳光下就像几座喷花的飞泉……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我们教室门都不敢出,可花坛里的植物一点儿也不怕热,在花坛里懒洋洋地晒着太阳。秋天,花坛里的植物都落叶了,金黄色的叶子落在花坛里,像铺了一块金子做的地毯。冬天,植物叶子落光了,上面还有一些白雪,你仔细看着它们,它们好像在说:“我把一生的美丽都奉献给了你们,可我并不伤心,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让你们吸收到了新鲜的空气,还让你们欣赏到了美丽的花儿。”

  我爱我美丽的学校,更爱学校里的花坛,它不但让我看到了美丽的花儿,还让我知道了要多多关心别人。美丽的花坛,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