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叙事作文:孵小鸡(一)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1:36:20

  暑假的一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爸爸开着车带着奶奶、爷爷、妈妈和我一同回息县老家玩。一路上我看见今天的天空特别的蓝,一望无际的稻田随风点头,美丽的荷花粉粉嫩嫩,还有那一头头大水牛在河边嬉戏玩耍……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农村的老家,中午在二爷家吃饭,他家里养的有鸡、鸭、狗、猫,好玩极了。我在院子里玩,忽然发现有一只老母鸡正在下蛋。我远远的看着它,没敢打扰它。过了好长时间,它终于咯咯哒的叫着起来了,好像在说:“快来看啊,我下蛋了!”可是它还不走开。我用赞赏的眼光看着它,它高兴极了,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窝。我定睛一看窝里有一个蛋,就轻轻的拿了起来捧在手心,我惊喜的叫着:“妈妈,快过来,老母鸡下了一个鸡蛋,还热乎乎的呢!”妈妈跑过来说:“真的呢!”“可以孵出小鸡吗?”我问道,“可以啊!”于是我把鸡蛋用双手紧紧捂住,直到开车回到县城。

  睡午觉的时候,我问爸爸:“孵小鸡的温度是多少?需要多少天呢?”爸爸说:“应该正好是你的体温,21天就可以孵出小鸡了。”我一听高兴极了。睡觉的时候,我把鸡蛋藏在被窝里,吃晚饭的时候,我把鸡蛋放在妈妈的包里,我精心地呵护着它。

  晚上睡觉,我抱着我的鸡蛋,梦见21天过去了,小鸡破壳而出,看着我眨眨眼睛,我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894630995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