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难忘的草原之旅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1:17:54

  我去过许多地方,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我今年暑假去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美景简直是无法形容,放眼望去,碧蓝的天空,棉花般的云和翡翠似的小草再加上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那(chán)潺潺而过的小溪,这些景象仿佛形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就算齐白石在此,也难以画出这形象生动的画卷,就算李白,杜甫在此,也很难描绘出这美好的景象。我被这美丽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了……我便想起来一句诗词:“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

  我们来到了呼伦湖。呼伦湖在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西部,它像一颗晶莹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草原上。湖水总面积是2800平方公里,最深处有8米。这个湖又是东北第一大湖,全国的五大湖之一。上船看湖是一大乐事,我急着上甲板看风景,可妈妈却不紧不慢地说:“早着呢,一会开船再说!”船往湖的深处开,我们看见了许多海鸟。妈妈给我买了一盆白鱼,我每扔一次,就会有许多海鸟飞过来争相抢食。妈妈用相机拍下了我喂海鸟的画面。船到深处,放眼望去,分不清哪儿是湖水哪儿是天空,仿佛自己置身童话世界。

  在草原上骑马令我既兴奋又难忘。因为我是第一次骑马,所以有些害怕,不知怎么办好。工作人员帮我扶上马背,拉好马缰,开始坐得一点也不稳,还差点掉下去。后来,我掌握了骑马的技巧,骑得也越来越好。马跑起来了,速度可真快,都能听见风在耳边飞过。可快要返回时,由于花的底下有许多臭虫、蚊子、小咬……害得我眼睛下面被咬了两个“小眼袋”!

  呼伦贝尔大草原让我永久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