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感到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1:16:43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无法忘却,每当我们拾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冲动,这便是感动。

  两年前的一天,爸爸带我去水上乐园。我看见水,就像水里的鱼,我迫不及待的套上救生圈跳下水玩,我一会儿玩水滑梯一会儿和别人打水仗……正在我玩的开心的时候,我竟然没发现我正一点一点的沉下去,水到了我的嘴边,正奇怪的时候,一个水浪打来,我呛了一口水,感觉喘不上来气了,我突然看见圈已经露气了,我的脸都白了,腿也软了,一边往岸边划水,一边大叫爸爸。爸爸正在岸上吃东西,突然看见了我,他顾不上脱下衣服就跳下游泳池,以飞快的速度游到我身边。爸爸一把抓住我,把我高高举出水面,抱我上岸……一场危险避免了,看着爸爸湿湿的衣服和焦急的目光,我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它却像星星挂在我记忆的天空,使我无法忘却。慢慢的人生路上,让我们怀着一颗感动的心航行,生命更有光彩,生活之路会更加宽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