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让理想飞起来吧!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1:12:57

  今天,我在《现代小学生报》,数字魔方中发现了一道奇特的数学题,我便邀请爸爸和我共破难题。我与爸爸商量好,看谁先攻下“城堡”谁就胜利!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可这题的难度不小。题目是:有一筐苹果,第一次取出全部的一半多2个,第二次取出余下的一半少2个,筐中还剩20个。问筐中原来有苹果多少个?我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二十分钟后,爸爸轻松一笑:“ok!”“这么快。”我不敢相信。“认输吧!”爸爸说。我决不认输。十分钟后,我终于想出得数。一对!76个,92个,奇怪怎么相差16个?一看,原来爸爸把第二次的“少2个”看成了“多2个”。“哈!我胜利了!”我兴奋极了。

  从那以后,我更喜欢数学了。为了以后能当数学家,从现在开始打好基础。学好数学、语文、英语。

  我坚信,只要从小打好基础,树立一个人生目标,尽力向目标奋斗。一定可以实现理想。让理想飞起来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