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给妈妈的惊喜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1:08:05

  今天跟往常一样,沉重的脚步声伴随着夕阳的余晖来到家门口。我朝门外看,原来是妈妈下半班回来了。妈妈一边用左手吹捶右肩,一边换鞋。妈妈愁眉不展,仿佛又有几条邹纹爬上了妈妈的额头。我见妈妈面样憔悴,不禁感到心疼:妈妈您太操劳了。

  晚上,我兴致勃勃地看电视,无意转到养身节目:如何治疗颈椎病。我想起妈妈经常用手捶肩,是有……幸亏我学了医疗法。我一边看一边一比一画的学,正好“三八”妇女节快到了,就当送给她一份神秘的礼物吧!就在我学会时,妈妈怒气冲冲地走进房间……大吼:“都几天了,你写过一分钟作业吗?第一次我拍你脑袋;第二次我狠盯你;……这是第几次了?还不写作业!”我听了双眼泪汪汪,嘴巴比扁豆还扁。可我没掉一滴泪,有多委屈,也要保密。我乖乖回房写作业了。

  “三八”妇女节晚上,我一直等待时机下手。就在这时,妈妈在聚精汇神地看报纸,我小声说:“下手!”我似老鼠一样溜进厨房,打了一杯水。我来到妈妈身边,一边把水递给妈妈一边轻言细语地说:“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我知道您有颈椎病,特意从电视上学按摩法给您按摩,送给你一个神秘礼物。”说完,我一边左捶捶,一边右捶捶,时不时捏一捏。妈妈接过水,恍然大悟,愤怒烟消云散,心疼地说:“原来我错怪你了!”顿时妈妈的泪水似短线的珠子流下,无比惭愧:“是我不好!”“没关系,只要你开心就行,哪怕我受再多的委屈也值!”我开心的笑了。

  这份神秘礼物不仅带给妈妈惊喜。还藏着我对妈妈浓浓的——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