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叙事作文:跳绳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0:52:00

  我喜欢跳绳,因为它是一种有趣的体育运动。我们可以单脚跳、双脚跳,还可以花样跳。除了一个人跳绳以外,还能够两个人面对面同跳一根绳,甚至可以很多人一起跳长绳,可有意思了!我和同学们就尝试过各种跳绳的花样,还不时发明出一些新玩法,真有趣!

  我们跳绳的时候,绳子“唰唰”地响,我们的手和脚不停地有节奏地晃动,感觉身轻如燕。所以跳绳可以增强我们身体的协调能力,听说还可以增加人的记忆力。我在体育课上和课余时间就经常跳绳。

  我很喜欢跳绳,还因为它给了我自信。从幼儿园到小学,我因为跳绳速度快,经常在跳绳比赛里战胜对手。记得幼儿园的一次比赛,计时30秒,谁跳得多,谁就赢。我集中精神,快速地跳,30秒内,绳子没有断过,结果我跳绳的个数超出了对手很多,老师和同学们都夸我“真棒”!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不仅如此,我还自豪地把跳绳的方法告诉不会跳的同学,他们还因此叫我“老师”呢。当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喜欢跳绳,它给了我许多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