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神探”妈妈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0:46:56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秀丽的短发,白嫩白嫩的皮肤和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真是漂亮极了。可她却是一个超极的“神探”哟!

  妈妈怎么个神法?就说那次吧,妈妈星期天加班,临出门前嘱咐我说:“好好做作业,不要看电视。”可妈妈一走远,我马上打开电视看起了动画片。也不知看了多长的时间,正当我津津有味时,听见了妈妈汽车的声音,便赶紧关了电视,去做作业了。

  妈妈一进门,看我没写几个字,便问:“怎么才做这一点儿?”我说:“背书花了很长时间。”妈妈没有接话,只是走到电视机跟前,摸了摸电视机后背,然后生气地说:“电视机后背在发热,难不成电视还会发烧?”唉,证据确凿,我只好招了。

  后来,我又有了机会。这次,我十分小心,看完《喜羊羊与灰太狼》后就关了。妈妈很久很久才回来,电视机早就不热啦。

  妈妈看看我的作业,又去看电视了。过了一会儿,妈妈说:“怎么中央三台变成了少儿频道呢?”唉,真是魔高一、道高一丈啊!又被抓住了。

  妈妈,你可真是我家的神探呀,你干脆改行去破案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