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致亲爱的地球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0:40:32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许久不见您湛蓝的衣裳,碧绿的裙子,有些想念了!正是因为人类污染了海洋,砍伐了树木,才弄脏了您美丽的衣裳,生机勃勃的裙子。做为您的儿女,我感到万分愧疚,我无法制止那些兄弟姐妹践踏您那庄严的身躯,为此我向您道歉。

  看,中国山西省的人们不断吸取您的精华,贪婪的人类不断的开发各种非法“小煤窑”,导致水土流失。、你是否正后悔千百万年前,您亲手在那土地下埋下了宝贵的煤矿呢?

  瞧,那些偷猎者无情的猎杀生活在青藏高原的可爱的藏羚羊,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啊!再看,那些工厂排放二氧化碳、甲烷、一氧化碳等温室气体,导致全球气候变暖使一些极地冰川融化,海平面每10年将升高6cm!美丽的岛国——马尔代夫的居民呼吁:“如果人类不好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50年后,马尔代夫将成为永远的历史!”这是多么令人痛心的事情啊,地球妈妈,您是不是特别舍不得这美丽风景的遗失?马路上各种臭烘烘的汽车尾气排放,弄花您的眼睛,害您流向了酸酸的眼泪!

  不过,您也不要对我的兄弟姐妹失望,国家政府也纷纷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把高好环境派在第一位,力争建设个理想的家园。美丽的地球妈妈,请相信我们,终有一天会还你湛蓝的衣裳,碧绿的裙子,还您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会保护环境、珍惜您给予我们的资源、节约用水用电、保护野生动物资源,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