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叙事作文:我想当画家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0:34:43

  鲜花有自己的愿望——含苞待放缀满山河;红烛有自己的愿望——默默燃烧,点亮黑暗;春蚕有自己的愿望——牺牲自己,献出丝缕;我有我的愿望那就是长大当一名著名画家。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愿望呢?请听我慢慢道来。那一次妈妈带我去图书馆,我拿一本叫《谁是最著名的画家》当我看到齐白石画虾的那一篇时我知道他直到老还钻研,已经把没有生命的画赋予了真正的生命,他勤学苦练的精神感染了我,我长大也要当一名像他一样的著名画家。

  要想实现这个愿望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不溜号,积极发言,老师问的问题一定积极动脑思考。有位哲人说得好“学者先要会疑。”只有不断地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才能进步。

  妈妈还给我报了美术班,带我去看画展,给我买了很多关于画的书。这样我又向我的愿望迈进了一步。假如我真的当上了画家,我会把动物画得栩栩如生,把景色描绘得如人们身临其境,把更多的美传递给大家,让我的画流传千古。

  当画家是我的愿望,它执着于我的内心,一年、两年、三年……绝不轻言放弃!这是我从小的人生方向,我会加倍地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实现我的理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