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姥姥家的小院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11 20:09:04

  上学前由于爸爸妈妈的工作太忙,把我寄托在姥姥家,那时候非常快乐,过了几年爸爸妈妈把我接了回来,可是姥姥家的小院却总是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是那么的美丽。

  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小院中铺满了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和一些红红的小野花,蜜蜂嗡嗡的飞来飞去,我时常站在树下望着花儿开放、听着蜜蜂唱歌。

  不久花落了,圆圆的果实结满枝头,春姑娘不辞而别,夏天来了,小院换了另一番美景,果树下的菜地里绿油油的一片,爬山虎布满了墙头,像是挂了一块绿毯子,耳朵里灌满了蝉儿的鸣叫声,抬头一看蓝宝石一样的天空,好多软绵绵的白云。炎热的夏天,温暖而柔和的阳光洒向了小院,空气干燥而洁净,令人感到舒服和安静,小院里的果实累累挂满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好像果树在对我们笑。

  深秋过后,院中变得干枯,树叶零零散散的落在地上,大风一过,树枝变成了孤零零的树干,几颗果树像卫兵似的直立在院子的四周,等待着冬天的到来,这时有很多的麻雀光顾这里,它们在院子里嬉戏觅食,寻找着秋天遗落的果实。

  冬姑娘来了,大雪纷飞,整个院子又换上了纯洁的白色,我们在院子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玩的开心极了,个个都是喜笑颜开。

  曾经带给我快乐和幸福的小院,让我难忘,是你伴随我成长,让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了解了四季的变换,如今虽然好久都没有看到小院了,但是却时时引起我对它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